close

2012-11-19-13-49-59  

1.婚禮策劃執行人:伴郎伴娘

婚禮上,新人們自然是絕對的焦點,但在新娘身邊忙碌的伴郎伴娘也是重要人物。

婚禮中他們是作為新人代言人的角色出現,協助新人完成一些婚禮上的事宜,避免婚禮上的一些尷尬場面。

 

2. 婚禮策劃執行人:策劃師 婚禮顧問 (結婚趣有提供之服務唷)

整場婚禮的策劃與執行者,婚禮的總指揮。在和策劃師溝通時,應告知其自己的基本情況,

婚禮的來賓的出席情況及自己對婚禮的時間要求,形式要求等。

  

3. 婚禮策劃執行人:婚禮司儀. 婚禮主持人(結婚趣有提供之服務唷)

對於一場婚禮而言,司儀是全場的主線,串聯起婚禮中的各個環節,帶動著全場的氣氛,

讓你的婚禮流程井然有序,氣氛隆重浪漫又不失輕鬆詼諧。

 

4. 婚禮策劃執行人:現場督導(及結婚趣有提供之婚禮場控)

與司儀站在台上操控全局不同,督導才是整場婚禮真正意義上的導演。

主要負責現場進程,每一個婚禮環節的銜接,燈光音效的掌控,全都依賴他一人。

  

5. 婚禮策劃執行人:化妝師

新娘的妝容、頭髮,甚至使整體造型都需要化妝師來完成。

而作為一名稱職的婚禮化妝師要的不僅是精湛的手法,還必須要速度與質量兼備。

  

6. 婚禮策劃執行人:攝影攝像

每個新人都想留下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留待以後細細體味。

而精彩瞬間的全記錄是光和影的藝術,攝影師和攝像師就是這些美好時光的敘事者。

 

新人們,看看你們的婚禮策劃單上有他們的名字嗎?可別漏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趣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