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edding-favors-1  

現在說起低碳生活,已經成為一件時髦的舉動,

我們並非要做環保英雄,將全部身心都投入其中,

但是,在找到真愛的同時,也為了這個世界上的每寸土地、每個生靈的美好未來都留出一點愛,

不是更顯出婚禮的的意義,愛的意義!


那麼低碳婚禮從哪裡開始做起呢,WB美麗婚禮為你暢想了以下幾個方案供您參考:

1、婚宴後將剩餘飯菜打包:

     世界上每年有41,000名兒童死於飢餓,因此,婚宴後不要在乎面子問題,

     鼓勵大家把沒吃完的飯菜打包,有效避免飯菜浪費問題。

 

2、選擇有草坪的婚禮會場:

     在午後的綠色草坪上舉行證婚儀式,充滿了西式的浪漫,也讓你的婚禮融入的綠色的氣息,

      利用太陽自然光線代替燈光和空調交換,享受陽光和呼吸新鮮空氣是最簡單的環保舉動。


3、抵消婚禮排碳量:

     可以用來賓的名義向環保組織捐款作為答謝禮或以來賓名字種植一棵樹,增加綠地面積。


4、浪漫不浪費:

    婚宴地點可以選在人工湖或者濱江大道,我們將身穿低碳面料的禮服,與賓客進行趣味遊戲,讓來賓一起見證你們的幸福。

 

5、用紙花、木花代替鮮花:

     當天婚禮不用鮮花佈置,用紙或者布釘子手工製作鮮花,婚宴結束後讓來賓帶走,作為家庭的佈置。

 

6、用墊子請帖代替紙質請帖: 

    別緻精美的紙質請帖是婚禮中一個亮點,但“低碳”的時代已經來臨,

    建議大家用電子請帖作為代替方案。不僅節約經費,還更加環保。


7、樹葉席位卡:用長青植物的葉子當做席位卡,減少使用紙張造成的污染,還可以送給來賓當做別緻的書籤使用。

 

8、燭光代替煙火:逐一點燃每桌蠟燭,蠟燭頂部還會燃放小煙火,免去點煙環節。

 

9、麻布包裝喜糖用來裝糖果的麻布袋,質樸清雅,來賓可以拿回家再使用,以免造成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趣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