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0d39d7657ab  

鉑金訂婚和結婚戒指能夠喚起您生命中最重要日子的回憶。

佩戴一生的婚戒,材質的重要性遠遠大於款式,而在鎖定永不褪色,

歷經歲月磨礪而始終閃亮如新的“愛情金屬”鉑金後,又該如何保存那永恆的鉑金婚戒呢?


鉑金和其他貴重金屬一樣,佩戴久了難免留下划痕。

但是,鉑金上的划痕只是金屬的移位,因此它的質量不會減少。

如果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划痕,只要將鉑金對戒帶到合格珠寶商那裡進行打磨就可恢復如新。

其實,戒指上的這些划痕都是歲月留下的印記,它見證了你們婚姻生活中點滴的經歷、成長與收穫。


掌握以下4個要點就能保養好鉑金首飾:

第一,妥善保存。進行重活或體力活動時不要佩戴;不佩戴的時候,將鉑金對戒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袋中,以防與其它珠寶飾品摩擦產生划痕。

第二,遠離化學品。避免讓鉑金首飾接觸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第三,按時清潔。使用專業的珠寶清潔劑,或將首飾浸在溫和的肥皂水中,再用軟布輕柔拂拭。鑲嵌類鉑金飾品需六個月清潔一次。

第四,定期拋光。出現肉眼可見的划痕,或是鉑金表面天然的氧化層,定期拋光就可以還原如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趣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