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趣今天要分享"甜蜜歌曲",提供即將結婚的新人們歡迎參考唷 !

 

1.  Close To You靠近你:威尼斯喬凡尼樂團/木匠兄妹;1970年冠軍曲他和她一見鍾情,幸福快樂的日子即將展開,電影「哈拉瑪麗」插曲。

2.  Mendelssohn Wedding March孟德爾頌:結婚進行曲選自《仲夏夜之夢》賓客已經就位,一場歡樂盛大的婚禮即將開始。

3.  Wagner Wedding March華格納:婚禮進行曲選自《羅安格林》吉時良辰已到,穿著白紗的新娘在眾人簇擁下,緩緩進場。

4.  GounodAve Maria古諾:聖母頌(改編自巴哈平均律)緩慢輕柔的美聲旋律,增添婚禮聖潔氣氛。

5.  BachCello Suite No.1 Prelude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前奏曲純靜澄透的大提琴低低呢喃,彷彿從天而降的祝福。

6.  PachelbelCanon in D major帕海貝爾:卡農「我的野蠻女友」電影插曲「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7.  ElgarSalut d'amour, Op. 12艾爾加:愛的禮讚,大作曲家寫給未婚妻傳達愛意的傳世求愛之作,楊承琳「慶祝」原曲。 

8.  Tea for Two:雙人午茶/亞特泰坦;「雙人茶座,兩人共茶...你可知我倆將如何幸福?」。

9.  Somebody Bad Stole de Wedding Bell:哪個壞蛋偷走結婚鈴鐺?艾兒莎基特;婚禮缺東缺西麻煩很多?最重要新郎新娘有到就好!

10.  Man Smart (Woman Smarter):男人聰明(女人更聰明)貝拉方堤;新好男人守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

11.  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伊迪絲皮雅芙;「玫瑰人生」電影主題曲「我們是為了對方而存在的一對,以生命起誓」至死不渝的甜蜜誓約。

12.  You Belong to Me:你屬於我/狄恩馬丁;「不論天涯海角,你屬於我!」結婚就是一紙終生愛情合約。

13.  Daddy's Little Girl:米爾斯兄弟;老爸的小女孩,小女孩長大了!爸爸既開心又傷心的複雜心事。

 14.  As Time Goes By:比莉哈樂黛;時光飛逝「西雅圖夜未眠」電影插曲,「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對新人的最大祝福。

15.  What a Wonderful World:傑麥克湘;美好的世界,「綠葉和紅玫瑰都為你我綻放,多麼美好的世界!」。

16.  Puccini: O mio babbino caro普契尼:喔!親愛的父親,父親是每個小女孩的第一任情人,也是永遠的情人。

17.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甜蜜夢幻電影「情定巴黎」插曲/金莎廣告曲,路易斯阿姆斯壯&艾拉費玆潔蘿天王天后對唱,爵士史上最強經典。

18.  Mon Coeur Est Un Violin: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生寶臍帶血廣告原曲「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而你就是琴弦上的弓」琴瑟和鳴的柔情約會。

19.  La Valse des As法式華爾滋:兩人的甜蜜約會,無論身處何處,感覺也像是在浪漫巴黎。

20.  Libertango:自由探戈/梁朝偉代言海倫仙度絲廣告配樂,皮亞佐拉經典之作,熱力四射又帶有緊張感,如戀人間的熱情一觸即發。

21.  Tango Espanol:西班牙探戈/芭吉塔.史坦絲;小提琴與吉他的深邃凝望,勾引滿腔情欲飛舞,令情人慾火賁張。

22.  Tango in D MajorD大調探戈舞曲/阿爾班尼士;十指交錯,雙腳劃弧,眼神交會,挑逗戀人彼此身體的曖昧。

23.  O Sole Mio:我的太陽/馬里奧.蘭沙;流行樂壇跨界美聲第一人的拿坡里魅力,波伽利見到也要起立致敬。

24.  That's Amore:那就是愛情/狄恩馬丁;「在拿坡里愛情就是國王」義式情歌充滿魅力熱情四射,小心熱昏頭!

即將結婚的新人,聽聽結婚趣整理的音樂 放鬆心情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趣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