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ba7cc8jw1dtco97dk84j  

說到婚禮阿,大家應該會出現美美的會堂、浪漫的宴會場地這些美美的畫面吧!

最近小編公司裡的場地設計師們也正在為好多對的新人忙碌著場地佈置的事情呢~

小編看著公司裡的超厲害設計師們忙碌著的同時,也在發楞發想那天小編結婚時的婚禮佈置要長什麼樣子。

li1BRIMgTYD6A  

其實阿,婚禮的佈置最常用到的是美美的花卉、緞面的布料、精巧的擺飾,最近還會用到可愛的玩偶。比方說大小不一的熊熊、各式各樣的花卉(人造花也算喔~)、蠟燭......等。這樣組裝起來其實也很美麗呢!

但是!如果要小編自己DIY.........喔~好累喔!而且好花錢喔!因為這些東西都要自己買,還要自己做、自己裝。婚宴結束後,這些東西也不知道要放哪裡。鮮花就算了,它還可以當家裡的擺飾。但是其他的東西要怎麼處理咧?這真是個麻煩的問題。

c76631423-ac-4654xf5x0600x0400-m  

要是小編結婚,小編一定會找公司裡的場地佈置大師們幫小編做佈置。因為這樣小編不用花了一堆不必要的錢買一堆未來不需要的東西,而且還能做出小編喜歡的感覺,就像上方的這張美美的圖片,就是小編公司裡的大師們的作品。再說,小編公司的場地佈置方案真的超優質超划算,小編當然要用少少的錢,做出最完美的佈置阿~

喔~小編要去幫忙做佈置的道具了~這一場的佈置,新人一定會喜歡的

所以小編先落跑囉~

有興趣或想知道小編公司裡的超划算方案嗎?歡迎留言或寫信連絡我們!我們的專業企劃們會位您做超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趣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